文章搜尋

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【七松竹】那麼,從一開始吧!



  「七、七松學長我喜歡您!請您跟我交往吧!」
  「哦,好啊。」爽朗笑容。
  「欸?」


1、就這樣,我們開始交往了


  「不過,到底要怎樣才算是交往啊?」
  小平太問道。他此時正在竹谷房間,雙臂交疊很難得地沒去鍛鍊、也沒去委員會就只是在竹谷顯得有些偌大的一人房間裡坐地說道。
  「嗯……」竹谷聽了也很認真地想著:「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……(畢竟我也沒經驗啊)但或許、就是作一些,像是戀人一樣的事情吧?」同樣也很認真地回道。
  「戀人一樣的事情?」小平太歪頭想了一下:「是說像【嗶──】或【嗶──】、以及【嗶嗶──】等這樣的事情嗎?」
  「等一下這其中一定有哪些誤會的啊?!!!」
  竹谷登時驚恐說道。為什麼七松學長所能想到的都只是一些【嗶──】的事情啊?!
  「咳、那個……舉、舉例來說好了,」竹谷有些戰戰兢兢地說道:「為、為什麼七松學長……會想、咦不對,是會答應……與我交往啊?」沒錯,他從第一天起就想問了。
  雖然當時因為太過驚嚇與不敢置信而忘記了,但之後才想到這個問題──他不是認為七松學長不曉得那句『喜歡』與『交往』是什麼意思,但為什麼?
  畢竟,他可是一開始,就抱著寧為玉碎的想法及心態了啊。
  「為什麼……」而小平太也很認真地想了一想:「因為不討厭?」
  「欸!」
  竹谷馬上愣了一下。不、不討厭……?這意思是……「不、不討厭的意思是說……就、就算不是我,只要是七松學長不討厭的人向您告白都會答、答應的……意思嗎?」啊糟糕、總覺得好像很合理但又覺得有些難過啊……。
  「當然不是啦。」
  但出乎意料的小平太卻反駁了。
  「舉個例子來講好了,像如果仙藏還是留三郎、跟我告白的話我當然是會拒絕的,因為我們可是朋友啊。」並對竹谷比出了一根食指說道。
  「哈……」竹谷像有些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。「那、如果是中在家學長……或是四年級的瀧夜叉丸呢?」畢竟這兩個是一向和七松學長走得最近的啊。
  「長次的話……」小平太聽了也真的很認真地想了一想,這讓竹谷很感謝他沒有把問題丟回來問說為什麼要提起這兩個人。「啊──果然還是很難以想像吧,因為就很不像是長次會作的事啊。」
  小平太有些苦笑道:
  「雖然也不是討厭……但光想像一下那畫面整身雞皮疙瘩就快起來了。竹谷你也能夠想這種感覺吧?如果鉢屋或不破他們跟你告白的話。」
  竹谷聽了也很認真地想了一下,嗯果然很難以想像
  「至於瀧夜叉丸……說起來為什麼會提到瀧夜叉丸啊?長次他們還可以想像,但瀧夜叉丸怎樣都是不可能的吧?」小平太疑惑問道。
  唔、一下子竹谷覺得胸口好像被刺了一箭。這個……總不能說是因為,比起他自己、他都還覺得七松學長比較有可能會答應……
  「嗯──還是會先說謝謝、接著再好好地拒絕吧?」
  而在同時他也聽到七松學長說道:
  「畢竟怎麼說都還是學弟的啊?還是差了兩歲的。我可對年紀太小的沒興趣,又不是留三郎(留:喂)。」
  「咦…那、那為什麼……?」這下竹谷更覺得不解了。既然這樣為什麼……?
  「嗯──就像我前面所講的,因為不討厭吧?」
  小平太再想了一下後說道:
  「雖然我沒有辦法想像若是其他人這樣講的話會怎麼樣,但在竹谷、你跟我那樣說的時候,那時心裡就覺得:『啊、並不討厭呢,這樣子的事情』。」
  「對於竹谷你提出來說你喜歡我、以及想要和我交往的這種事情,我並不覺得討厭喔?」
  看到小平太臉上的笑容,雖然前面那有說好像跟沒說一樣但竹谷還是一下子覺得臉紅了,也頓時有些抬不起頭來覺得同時間好像被小平太給告白了。
  「啊、哦……謝、謝謝……」「──那竹谷呢?」「咦?」
  聽到小平太的話,竹谷也一下子抬起頭來。
  「我都說原因了,那竹谷呢?竹谷為什麼會說喜歡我?明明之前都不怎麼敢靠近我的不是嗎?」
  「那是…因為……」


2、為什麼會說喜歡我呢?


  「雖然是這樣沒錯……」
  而在同時竹谷的臉也更紅了:
  「說實話……連我自己,也都沒有想到會喜歡上您…啊、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啦!是指我自己而言──」
  「呀哈哈!我知道啦,你不用這麼害怕。」小平太立時爽朗笑道。這也讓竹谷的臉更紅了頭一次升起想鑽進喜八郎挖的洞裡的念頭。
  「但是那個……說、說是憧憬也好嗎?七松學長您從以前就一直是我的憧憬呢……啊、雖然也覺得很可怕啦……但是、那個……就是說……」
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玩起自己的手指,頭也變得更低:
  「看到、七松學長時……每次看到您臉上的笑容時,就會覺得很…嚮往……胸口也會…不自覺地……熱起來什麼的,想要更靠近您、覺得那樣的話一定很溫暖,會很…高興的吧。一直這樣想等注意到時就……唔哇!」
  結果話還沒說完原本還在相互碰觸手指的左手就驀然給小平太抓住、然後一下子拉靠近了自己說道:
  「──怎麼樣?這樣有很溫暖的嗎?」
  「咦?」
  有些怔愣的抬起頭來,卻在不經意間撞到了小平太那雙明亮與帶笑的眼眸,還是這麼近的──一下子竹谷覺得自己的臉『轟』的一聲變得火紅,但不曉得是因為自己、還是七松學長的溫度所導致。
  「很、很……」
  努力想讓自己的胸口平靜下來,所以在結巴同時竹谷也不禁同樣握住了小平太的手,並再度低下頭來。儘管如此他還是覺得很熱,卻又很溫暖、很舒服。
  「……很溫暖。」每一次只要看到您、靠近到您──就會覺得很溫暖。
  「七松學長的手心……覺得很溫暖。」
  就算這樣的溫暖只是錯覺罷了──但像現在這樣、我們的手心,確實是緊握在一起的──藉由手心的溫度,所感受到七松學長所傳遞過來的,也確實是炙熱且很溫暖的。
  「是嗎,那就好。」
  而小平太聽了以後也像是很滿意又很高興地笑了。
  ──所以他才會不敢輕易靠近七松學長的啊。
  竹谷忍不住想著。
  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被自己的體溫與心跳給融化掉了──。


3、所以,要怎麼開始才好呢?


  「所以交往到底要作些什麼才好啊?」
  結果又回到原本的問題上了。
  「嗯……因為我也沒有與別人交往過所以也不懂呢。」
  竹谷也有些皺起了眉來道,像是有些苦惱:
  「想想我們學園裡唯一有交往經驗的好像只有新兵衛……但我之前問他也只有聊天、餵吃東西和擦鼻涕而已……」
  小平太聽了也還真的用鼻子試著哼了一下。
  「唔、我好像沒有什麼鼻涕呢。」他有些苦惱道。
  「這是當然的吧,因為七松學長身體很健康啊。」
  竹谷看了也不禁有些無奈笑道,接著他想了一想:「如果是圖書館的話不知道有沒有……」
  「那我們就去圖書館吧!」結果也不等竹谷說完就一把三七二十一一把人拉去了圖書館。

  「…結果還真的有……」
  本以為只是隨便說說,結果在看到圖書館的書櫃上還真的有這類相關書籍時,雖然很想掩面但因為小平太也在,加上自己也確實很想知道所以還是挑了一本翻開來,兩個人一起看。
  「第一個……先試著牽手……」
  「什麼啊那我們不是已經作過了嗎?」小平太笑道。並再次握起了竹谷的手還舉起來給他看。竹谷看了又是臉一紅胸口一個再次的『砰通』、他趕緊把視線給轉移回了書本上去:
  「第、第二個……如果之前有些生疏的話,可以試著多叫叫看名字……?」
  「名字?」小平太歪了一下頭,然後喚道:「八左衛門。」
  「?!!」
  這一著實在是太猝不及防又令人措手不及了,讓竹谷在被喚到的同時耳朵也一下子變紅、變熱,連尾椎也彷彿向上產生了顫慄似的連腰都有些痠麻:
  「什、等、等一下…七松學長……」
  看到竹谷這樣的反應小平太像是覺得很好玩,便笑著再喚了幾次道:
  「八左衛門、八左,八左衛門、小八。」
  唔哇哇哇哇哇──!看到、這樣的笑容,又聽到自己的名字被七松學長(還是喜歡的人)給這麼樣地連續且重複呼喚時,八左衛門的臉也變得更紅了,並忍不住說道:
  「什、什麼事……啊?」
  「沒什麼?」但小平太只是笑道。「八左衛門。」
  唔唔~~!!不知道是不是竹谷的錯覺,但他覺得眼前的人好像玩出興趣來了。
  結果、那天還沒有過完下午──竹谷就因為小平太那時不時一直蹦冒出來的「八左衛門」,而跪著求他停手了。
  「手下留情一點吧……小平太……
  長次聽了只是簡短說道。
  「知道啦」至於有沒有聽進去就不知道了。



  ===
  算是滿久以前的一個小短篇XD
  記得當時好像是跟友人在玩關鍵字寫文,結果抓了一堆最後只挑一半(爆)
  很喜歡七松竹這樣簡單但又很甜很可愛的小互動,真心覺得這兩個人連這樣的互動都好~可~愛~啊~~(大心)
  沒錯我就是超喜歡兩頭犬的!我是貓奴也是犬控!汪汪!(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